如名稱般的人生階段

嗨大家好! 我是柚呀

TONyo.R雖然開了有幾年的時間,但也荒廢了幾年是真的

不過經過幾年的洗禮,喜好跟想法總會有些改變

"給後青春的擁抱"這個部落格當初是因為想分享BL觀後心得給朋友而無心插柳成陰的

也曾經因為有熱衷的團體偶像而有幸成為小小的一個據點

在經過來來去去的熱情後,現在也沒有像以前那樣可以追一個偶像的精力和時間了

有的只是想把喜歡的東西留下分享的動力還在

然後BL大概在人生度過到半輩子之前都還是會一直有興趣吧!!!!

 

文章內容

BL劇、電影 :

接下來柚會比較專心寫BL相關影音作品的介紹和心得,主要會放在推薦心得上

因為柚評估了一下自己的能力,實在沒辦法天天追著更新的資訊跑

所以主要會寫影視作品的介紹文、心得文

不過畢竟大部分的時間都要為生活彎腰還要追星、寫文,更新肯定也不快XDD(<-那你到底想幹嘛

但柚保證絕對都是認認真真看完後寫出來的文章,用幽默的方式分享自己最直觀的感受

如果有被娛樂到的你們,請多來聊聊天吧!

柚會試著先把看到的訊息立馬貼在噗浪上,有噗浪的朋友快來找柚玩~~

https://www.plurk.com/toomru

 

偶像團體:

柚知道自己是因為WINNER而累積了點小小的人氣

但大家也知道韓國是個日新月異的環境,柚因為工作關係短暫放下追星後就發現再也回不去了

現在年紀大了也不想把自己逼得太緊(<-不是一直佛系追星嗎)

所以就最近追了甚麼覺得很不錯的就寫來跟大家分享

 

目前柚韓國的部分,三代團以後的基本不認識XDDDDD

追的都是老團、追老羅的綜藝,比較認真的大概是老少年吧!畢竟他們還依舊在大吵大鬧

 

然後有在追一些中國的團體

追的比較認真的是"時代少年團"和最近的新歡"氣運聯盟"

柚是從15年開始跟著丁程鑫一起貫穿整個台風計劃的冷圈姊姊,對時代少年乃至所有台風之子的孩子都有著情懷

就是一個看著他們長大的阿姨阿

TFBOYS柚之前說有追他們,但現在因為各種原因互相避嫌的狀況,跟柚追星的初衷不太符合

人是有在追,但就處於今天有看到今天有緣份的狀態(?),比較認真的就是易烊千璽了

 

還有就是柚也追泰星XDD(業務超廣)

從一年生開始泰星來台灣辦見面會,柚算是幾乎都有走過一遍,在泰國也參加過幾次粉絲點名

但因為之前去泰國的照片都在舊手機,而舊這麼浪漫的舊手機壞掉了,所以以前的活動比較難再跟大家分享

之後會慢慢寫一些活動DVD的開箱文或之後參加活動的心得分享,也會介紹幾個自己很喜歡的明星

很想把大家推到泰坑裡面,因為泰國明星真的太親民追起來太舒服了~~

 

關於泰國BL劇

對於接下來會出現的大量泰劇,柚就在這稍微分享一下心路歷程

泰劇是從很久以前就一直有在看的,但以前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可以看光明正大賣腐的影片XDDD

但以前的泰劇說實在太容易因為各種原因而品質參差不齊,所以柚一直把泰劇當作劇荒的零食

那時泰國BL電影比電視劇拍得要更好看

像是我在"就給你們這些腐女姐姐"這篇文章介紹的愛在暹羅和曼谷愛情故事

演員的演技很好,劇情也有著發人省思的議題值得探討

只是電影的觀看時間總是不能跟電視劇比阿

所以後來一直到電視劇賀爾蒙系列出現,然後在到為愛所困,泰國好像就此意識到腐劇的價值和前景

因此柚是覺得在為愛所困之後,泰國腐劇的質量越來越好,簡直插了翅膀直接飛起來

然後一直到了一年生,在柚心中泰國第一個各方面都在水準以上的腐劇

從此泰劇從反覆出坑變成找不到坑口(攤手

 

轉變

以前總有感覺有揮霍不完的時間和靈感,到現在即使有很好的點子也會被忙碌的生活推擠成了代辦清單

然後漸漸被時間沖刷削弱掉

而且經過了這幾年的時間,那些以往熱衷追求的"生活重心"也漸漸變得很不一樣了

所以理所當然會在部落格裡分享的東西和文章的撰寫也都會變得很不一樣

不管你是因為新的文章進來的新知,還是舊地重遊的舊朋友

都希望這邊能夠讓你在同樣忙碌的日子找到一點快樂和共鳴

 

下面是以前很忠二的介紹,但也代表這個部落格的成長(其實是捨不得留言跟人氣XDDD)

就不刪放這了~


 關於TONyo.R

是一個過了青春期直接手刀跳到老年有心無力的地方

莫名的對整理資料很有成就感,最喜歡整理即將出道那種資料逼機很少又難找的團體

是非常黑暗的自虐狂

可以很大聲自信的說是理智飯,畢竟從來都只選擇自己快活的方式在哈韓

從神起後開始的團體多少有關心一段時間完全無節操的自由靈魂爬牆君

在對新團無從下手時會自動從CP開刀,所以不可避免的CP文將會降臨這裡

對95line的偶像開始悲從中來,畢竟歐爸真的叫不下去(姐姐飯傷不起

對韓國是迷戀音樂迷戀文字迷戀戲劇迷戀綜藝的節奏

最後是萬年主唱控,逃不出主唱的魔咒的狀況

 

 關於那些愛

主擔

東方神起       簡單來說就是十年仙后,也會繼續萬年仙后並且一直自欺欺人的團飯魂

Super Junior 雖然因為之前太多洗腦歌而漸漸沒關注,但綜藝上只要看到藍人總是默默看完

BIGBANG     夢想去韓國看韓版演唱會 所以來台灣的時候死都不去看無限後悔中

BEAST         莫名其妙去演唱會的次數是最多次的

INFINITE     看著他們出生的親媽飯,多半採放牛吃草的狀態

Block.b        依舊親媽飯,最近回歸很開心但不解大家的造型怎麼了

Teen Top    雖然身為飯但一直很壞心的用看好戲的心情在愛他們

EXO            立馬手刀打破不想要再愛上任何團體的約定,迷妹的覺得每個人都很帥是怎麼了

 

其他解散和變成音樂飯的就不說了。

 

摯愛

金在中   長時間住在心裡的內人,生活支柱無誤

李東海   不管已經長到幾歲不管比我老幾歲,一直都是我心裡的小寶貝

梁耀燮   只要看到就立馬啟動溺愛模式,黑了我安踢愛的自尊

安Niel          純天然美麗生靈,魂魄已被勾走尚未歸還我

都暻秀     完全理想型不說,覺得中邪一樣的沒有理由

 

 

 關於唯子

 一開始是因為喜歡唯這個字而且也很喜歡有一個子的名子,因此就有了唯子

 他是一個陪了我十年的糟糠妻

這個名子陪著我一起在完全沒有韓國資訊的時候花掉大半的時間只為了找到一點點的神起資料

在沒有甚麼人懂韓文的時候硬著頭皮看完所有的影片和韓站

在沒甚麼人關心韓國的時候一個個向周遭的人推銷韓樂

會因為認識一個哈韓飯而高興很久

 

我知道這些看起來沒甚麼也很幼稚

但他是代表著那些我曾經最辛苦但最快樂跟單純的回憶

這個名子陪我完成了經營介紹韓樂部落格的夢想

陪我交了很多甚至就算脫飯了也依舊在聯絡的好朋友

而他也同時代表我對神起的愛和永遠

即使有天沒有任何一個人知道神起了

我會連同這個名子一起放在心裡的

因為他是我的青春。

 

 關於柚呀

原因很腦殘的簡單就是取我韓文名子的最後一個字여再加上大家都會동여야~這樣的叫

所以就是柚呀~(你確定這樣人家看得懂

 

其實考慮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換名子

畢竟唯子真的跟了我很久

但其實有鑑於重新出發的意義

再加上用唯子就總是會讓我覺得像是在用之前介紹韓娛部落格

所以就下定決心拋棄他了(講那麼多還是以負心漢收尾

 

 給路過的親愛的你們

首先要先謝謝每個來看我網誌的各位

畢竟我真的是個很龜速的偽網民XDDDD

老實說我也沒想過有一天我還會回來重新拾起鍵盤(甚麼鬼

一般在越長越大現實比較夢想的層面越來失衡的年紀

我真的曾經就這樣覺得那些哈韓的歲月就要這樣馬虎的畫下句號

畢竟脫飯脫了兩年是真的很難回來這個瞬息萬變的地方

但終究戰勝不了心裡的那個"放不下"和"捨不得"

畢竟韓國佔據了我大把的青春歲月

那些雖然沒有太多時間還是努力整理資料,因為一個留言而開心的心情一直都還留著啊!!!!!!

所以這次是不為了誰就是為了自己的康貝了(哈特)

 

很感謝你們來這邊看我打的東西

希望你們也多多的來留言聊天

畢竟實際的看到有人關心才會有衝勁阿

還有如果你認識唯子請你快點來跟我相認吧!!!

如果有無限飯CK來留言我一定會哭的啊!!!!(<-那不就是要人家不要來嗎誰要聽你哭

以上。

 

柚呀TONy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여야(柚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